Contact Us

通過光致發光和超低頻拉曼光譜對WS2薄片進行結構表徵 Structural characterization of WS2 flakes by Photoluminescence (RA-77)

大綱:2D材料是納米和光電領域的最新技術。用微米級的非破壞性方法表徵其結構性質非常重要。我們在本文中演示了LabRAM Soleil共聚焦拉曼多模顯微鏡如何是這些材料表徵的理想工具。 拉曼光譜儀, 顯微拉曼光譜儀, raman spectroscopy, LabRAM, Raman microscopy, Ultra-low frequency, Photoluminescence

大綱:

2D材料是納米和光電領域的最新技術。用微米級的非破壞性方法表徵其結構性質非常重要。我們在本文中演示了LabRAM Soleil共聚焦拉曼多模顯微鏡如何是這些材料表徵的理想工具。

發佈者 HORIBA
prev-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