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根據形狀與化學特性鑑定和分析氣體過敏原 Identification and characterization of aeroallergens based on morphological(RA74

大綱: 流行性過敏約佔世界30~40%,即使有藥物治療像是抗組織胺或脫敏法,這數字仍然在上升中,因此這篇透過LabRAM soleil對過敏原進行鑑定與化學檢測,防止因室內室外中存在些過敏原而受到呼吸道過敏影響的人。 拉曼顯微鏡是一種有潛力的技術實時識別室內室外的花粉塵蟎和動物皮屑等空氣過敏原。 拉曼光譜儀, 顯微拉曼光譜儀, Raman spectroscopy, Optical microscopy, Particle Size Analysis, Aeroallergens

大綱:

流行性過敏約佔世界30~40%,即使有藥物治療像是抗組織胺或脫敏法,這數字仍然在上升中,因此這篇透過LabRAM soleil對過敏原進行鑑定與化學檢測,防止因室內室外中存在些過敏原而受到呼吸道過敏影響的人。

拉曼顯微鏡是一種有潛力的技術實時識別室內室外的花粉塵蟎和動物皮屑等空氣過敏原。

發佈者 HORIBA
prev-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