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拉曼應用於聚合物分析 Raman microscopy applied on polymers characterization: An overview (RA-76)

大綱: 拉曼顯微鏡是適合聚合物研究的絕佳工具,拉曼顯微鏡透過了解化合物的缺陷與分布,分析材料,為了在線監控聚合過程,結晶取向與結晶性變化,並同時控制品質與產品的可追溯性。 這篇我們介紹HORIBA如何利用LabRAM soleil光譜儀了解聚合物的化學性質與結構。 拉曼光譜儀, 顯微拉曼光譜儀, Raman microscopy, Polymer, Product control, Process monitoring, Crystallinity

大綱:

拉曼顯微鏡是適合聚合物研究的絕佳工具,拉曼顯微鏡透過了解化合物的缺陷與分布,分析材料,為了在線監控聚合過程,結晶取向與結晶性變化,並同時控制品質與產品的可追溯性。

這篇我們介紹HORIBA如何利用LabRAM soleil光譜儀了解聚合物的化學性質與結構。

發佈者 HORIBA
prev-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