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Hitachi Lab-X 5000 螢光分析儀 上市

Lab-X 系列EDXRF是商業市場中穩定性及妥善率最高的桌上型能量分散式X-Ray螢光元素分析儀(EDXRF)

Lab-X 系列EDXRF是商業市場中穩定性及妥善率最高的桌上型能量分散式X-Ray螢光元素分析儀(EDXRF)。

分析樣品型式:固體、粉末、酯粉、液體皆可。操作簡便,可依客戶的分析需求,快速的完成特定元素的定量分析。

SDD 偵測器 ; 多段濾片; One touch 操控 ; Compact 設計, 螢幕清晰

可測量元素範圍 鎂 Mg(12) ~ 鈾 U(92)

免保養、無週邊耗材,具有極高Performance/price比值的元素分析儀

典型應用 :

  • 油品中的元素分析Sulfur in fuels and petroleum products ; Sulfur and metals in fuel oils
  • Silicon on paper / Silicone coat weight on paper and film離型紙塗佈量(Si)
  • Wood preservatives 木材防蝕重金屬測量(CCA)
  • 可依應用需求提供客製化的定量分析程
發佈者 AST
prev-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