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取消》2021年第35屆環境分析化學研討會暨學會年會 (5月26日-27日)

日期:2021年5月26、27日(星期三、四)。地點:行政院環境保護署 環境檢驗所。 環境分析化學研討會, 環境檢驗所

昇航很榮幸每年受邀參與「環境分析化學研討會」。本公司將會有專人在現場提供相關儀器諮詢及設備展示。

「2021年(第35屆)環境分析化學研討會暨學會年會」,將於2021年5月26、27日(星期三、四)在 環保署環境檢驗所舉辦。

該研討會係由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環境分析學會、行政院環保署環境檢驗所及行政院勞委會勞工安全衛生研究所共同主辦,發表之論文涵蓋新興環境污染物分析、生物檢測法於環境分析之應用、環境分析技術與方法之開發、環境分析之實務探討及其他環境分析議題等五大領域。大會還邀請廠商於會場設有攤位,展示環境分析相關之先進儀器設備與產品。

環境分析化學研討會」以推動環境分析之學術研究發展、促進環境及工安檢測分析技術之研發與改進及加強國內外環境分析人員之技術交流為宗旨,尤其處在資訊及知識交流迅速的時代,民眾對於生活環境品質的提升,有著高度的期望,希望政府機關在積極發展經濟成長外,還希望保有一塊適合人類生活的美麗淨土,以追求永續性目標之達成。在這樣高標準的願景要求之下,實有賴整合環境、經濟、社會各層面的因素,保護自然資源,維護生態平衡,利用高科技且低污染之生產技術、再配合先進的環境污染防治處理技術,才能滿足當代人的需求,並且不損及未來世代滿足其需求之能力。這些自然資源狀況,環境品質或處理技術,均須仰賴精密、準確的環境檢驗分析技術為後盾;另一方面,環保法規的執行,也需要具有可靠、可信、公正、客觀之檢驗數據以為依據。因此,藉由環境分析化學技術不斷創新研發,我們的生活或工作環境品質才能持續維護與改善。

會議日期:2021年5月26、27日 (星期三、四)
會議地點:行政院環境保護署 環境檢驗所 (桃園市中壢區民族路三段260號)

詳情請見: http://www.ceas.org.tw

發佈者 研討會
prev-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