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2017 台灣國際金屬科技展 International Metal Technology Taiwan

2017年11月16日 - 11月18日 @ 高雄展覽館

2017年11月16日 - 11月18日 @ 高雄展覽館

展會詳情請點選連結至官方網頁: Website

-

展會介紹:

「台灣國際金屬科技展」由德國杜塞道夫商展公司 (Messe Düsseldorf) 鼎力支持的台灣國際金屬科技展 (iMT Taiwan) 串聯台灣完整金屬產業鏈,展現台灣高製程技術及客製化能力,深入國際創新脈絡、掌握趨勢,為連結全球專業買主及優質供應商的最佳平台。

展會特色:

1. 同期舉辦M-Taiwan 首屆台灣工業製造技術設備展

iMT Taiwan本年度將與M-Taiwan同期舉辦,技術與產品相互呼應,加成展會效益。

2. 展會結合產業聚落優勢

展場位於台灣高雄市,除了擁有機場、港口、鐵路等海陸空優勢外,高雄市更是台灣的重工業之都及金屬產業的聚落。買主可就近參觀工廠,促進交流與合作。

3. 高市府 德國杜塞道夫商展公司 重點支持

在高雄市政府及德國杜塞道夫商展公司的鼎力支持下,iMT Taiwan儼然已經成為台灣金屬業優質採購及技術交流平台,蓄集出創新的豐沛能量,將台灣優質製造力推廣至全世界。

4. 國際宣傳 買主補助

除整合海內外專業媒體資源,在國際上強力放送宣傳外,iMT Taiwan亦獲得經濟部國貿局補助,提供國際買主每人補助最高 NT 15,000 的住宿及機場接駁服務,鼓勵國際買主來台參觀採購。

發佈者 AST
prev-next